搜索此博客

~流浪阿猫~

有多少次的寂寞...

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你知道吗...?
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要找的人不是你...

原来不是你啊...
我一开始怎么会以为是你呢...
现在才发现...
我根本踏不进你的周围...
连一点点...都靠近不了...

而且一·开始喜欢你的心情...
也没了...

每天期待你会信息给我...
也没了...
不想了...

很想快点看到你的脸...
也不想看了...

想跟你说话的心情...
也变得不想了...

突然就什么都没想到你了...

就只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你的什么...我都没管...

这样你就不用怕我会喜欢你了...

放心吧...

我真的很不适合喜欢任何人...

我也许...

真的醒了...

我要找的人...

不是你....

不是任何人...

我也只是想要一个人而已...

一个人...

做我想做的...

爱别人吗...?

不要似开玩笑的浪费自己的时间...



有人爱我...

那就是[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