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流浪阿猫~

有多少次的寂寞...

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你知道吗...?
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都变了...之[朋友]篇

任何东西都变了...

朋友变了...

思想变了...

身边很多事情都变了...

我自己也变了...




朋友啊...
真的都变了...
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你了...
你现在已经不会陪我了...
你已经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我了...
你已经觉得陪伴我是很麻烦的事情...
每个人都是重色轻友的...
就算是你...也一样...
有时觉得你真的很过分...
不要说你没有利用我的好心...
就越来越过分...
不过我也都算了...
反正从你选择要上国中...
我就知道...
你变了...
只从你交了男友之后...
我也知道你变了...
什么时候我发现...很难得才可以跟你说那一句话...
也就是在上了中学以后...
已经三年了...
你要做什么是你的自由...可是可以不要遗忘我吗?
不要只有什么需要的时候才会找我...
你真的很烦...
几时开始...你哭了...我也觉得没关系了...
反正你每一次的哭...
一定是关于他...
你说你哭...所以不想见任何人...所以也不能陪我聊天...
我也当作是你不开心...
不能陪也就算了...
你也没有想过我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这也不能说是自私吧...
所以...
就算了吧...认识了那么多年也不过是
[朋友]
我总觉得...
认识3年的朋友...
比认识11年的朋友来的好很多...
你...
始终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你...因为没意义...
朋友吗....?
哈...
应该是11年的过客...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