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流浪阿猫~

有多少次的寂寞...

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你知道吗...?
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坚持我的想法..

坚持我的想法...??
我的想法是什么...
也许我自己都不知道...

口说喜欢你...??
见到你就如同老朋友那样的谈话...

你我身边的朋友莫名其妙远离你...??
放心还有我在...
我才不会遗弃你...因为你是我的姐妹...

跟你无法交谈...??
只是觉得你很烦...你可以显得自然一点吗?
不要让我有一天厌烦你...那时我会不想再见到你...

你已经不想再跟我说话...??
没关系...也许我的话伤到你了...可不代表我没受伤...
我也算到...我很快会有跟你决裂的一天...
可没想到是因为一句话...
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是出至于你当我是很好的朋友...好兄弟...

为什么老是觉得成绩一定考不好...??
只是我不喜欢努力...考到刚刚好就已经是我的极限...

为什么没钱...??
只是我没储蓄...

我会讨厌你吗...??
应该算是吧...

我学习音乐...钢琴的意义何在...??
从何时开始,它已成为一种消遣...

以前一天不上网就会死...??
现在已觉得...没关系..

以前我不睡午觉吧...??
现在一回到家就想一睡下去不要起来...

前一阵子的自信跑哪去了...??
现在已找不回了...

之前想要某个人的念头呢...??
现在已变得不在乎他...

我好像有很多朋友...??
很多时候...寂寞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想法复杂...??
也不过是做回我自己...

你不喜欢我...??
也不见得我会看上你...

你觉得是我的错...??
拜托...不要把责任推在我一个人的身上...

你觉得我很丑...??
请不要用你那张脸对我说...

也许这就是你...??
你自己认为...我管不着...

也许我需要别人的心理辅导...??
只是没人会理会我...

有时会有这样的心情...??
我只是想把我的骄傲给压下来...

你觉得你这样说话是对的...??
有多少次我想把你的嘴巴切下来...

想着要离开那里...??
明明待在那里是最开心的...
可是想离开的念头是不会散的...

你...??
你有什么资格看我不起...

一堆朋友开心的交谈...??
我只看见很假...讽刺...厌烦...抱怨...

我喜欢一个人呆着...??
只是想净化污染的空气...整理思绪...

沉默的时候...??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事情...嘴巴不需要派上用场...就自然会关着...

没有人会讨厌我...??
你们认错了...我并不是个好人...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我也会被人讨厌...称不上是好人...

把你拆散...??
我也不过是想了解什么是音乐盒...

发梦幻想...??
只是不想面对事实...

你想帮谁抱仇...??
要不是的话...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已经多少次了...??
我的自私...

我不想爱了...??
哈...只是在骗自己...




一开始...我真的很期待见到你...你还喜欢她的事情...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为什么不想提起她??你是在逃避...你真的可以忘记她吗?...
其实你还喜欢她吧?...
就算她伤过你...可是你每天还是在想她吧...
白痴...她在等你呢...她想跟你复合啊...天大的机会你却不要...
我不想却每天见到你的她...
可是你却不要见...
谁叫你笨蛋...不努力读书!!!
坤成转到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
死白痴...==
你已经有两个礼拜没打电话来了...
你那边要加油读书啊...
你假期可以回来吧...?
不要每次赖账...你说你要请我吃东西的...

很有讨厌自己的感觉...
平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当安静下来的时候...
就会想到很多的事情...有时觉得很烦...
不想去想...却无法停下来...
讨厌自己的样子....讨厌自己的行为...
很想把别人的东西都换到自己的身上...可是...
没办法...
因为我所讨厌的东西都是我独有的...
就算讨厌...
它还是会存在...
试下把我所拥有的东西...
转换一下...
换成我喜欢这些东西...
从另一个角落来看...它是好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悲观...
没人拦得住我...

或许我真的改变了什么...

可是...

依然坚持自己...

我爱怎样做就去做吧...

我行我素...

你管我...

就切了你...

...[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