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流浪阿猫~

有多少次的寂寞...

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你知道吗...?
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一堆杂物..

是否是我太在意...?
每天都很不爽...在生气的当儿...我也很累...
真的累了...
不想做任何事...
今天用了大半天的时间坐在门口吃龙眼...
太阳不是很强..
却没有下雨...
就一边吃...一边看着门口的景象...
想一想..
我15年来都是看着同样的风景...
青色的铁门...
左边有一棵大树...
有一辆车停泊着...
门口的鞋...只是多了不同款式的...
这些都是没变的...15年来都没有变过...
可是我的生活...也没在变..
每天就6点起床...
7点出门...
3点放学..
从我上小学一年级...到现在中学2年级..都没改变...
可是身边的人...都一直在变...
小学啊...
有多少个朋友还有常常见面?
除了怡菱,别的好朋友都很少联络...

现在是在留级的初二...
现在连怡菱也没什么联络了...
都忘了小学...
每天就是在坤成...
朋友一开始叫我转校...
现在也没叫了...
已经习惯坤成了啊...

在坤成跟我很要好的...
过初三之后就要转校了...
听说是去循人...
她也没说不舍得...
当然啦...她超讨厌坤成的...
恨不得现在就走...haha...
我也没说留她啦...
不会轻易动摇的家伙...就随她去吧...
三个每天疯在一起的白痴们...最后也得分开...
虽然各分西东...
都还是好朋友...
以后再去老地方一起疯吧...

说来...我也蛮讨厌坤成的...
好想离开...
好多讨厌的人...
一堆没脑...
一堆不面对事实的人...
一堆以为自己是对的...
一堆以为自己是受害者...
有钱就很了不起?
读书厉害就可以串人?
不要说别人头脑复杂...是你自己呆而已...
做人不要假到死...你以为没人会拆穿你的面具?
你做双面人还没到家...而且明显到让全世界讨厌你...
说到好像是我的错...我给你制造麻烦...一切还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不要明知我没钱还每次叫我出去玩...你是想怎样?串我你有用不尽的钱?
跟你很亲啊?最好你不要跟我讲话...以为你自己很美?可是我觉得不能看...不要用那不能看的脸来嘲笑别人...
说别人之前...看看你自己也不过是跟他一样...

去死...

我的不是呢?...在我说别人的当儿...我自己也身在其中吗?
haha...

老妈说可以去台湾...
感觉是骗我的...
haha...
因为她没说帮我付学费...
haha...

当我觉得...[死了算了]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有一个很好的老师...她也曾经说过,她在1516岁的时候...
也会像我们这样想..[死了算了]

好久没上来..
发现真的没人啊...
haha...

只写给自己看...
不错...
haha~

6 条评论:

  1. 现在有人来看料~ xD
    恩 第一次看你写这么复杂的东西
    最近不开心吗?
    想起以前我初二的时候
    似乎就是这样想[死了算了]
    不然我也不会疯狂的伤害自己
    哈哈 不过跟我比起来
    你也算很好了 ^^

    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席
    朋友也或许没有永久的友谊
    但是我们的存在是无可否认的
    所以就不要那么不开心了啦 =)

    虽然我也很讨厌坤成
    不过我就是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所以我到现在都没有走
    原本我是在初一年中的时候就要走了
    不过后来 忘了什么原因我还是没有走
    哈哈

    最后 风景真的不懂得去改变
    可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来看呀~
    ^^
    haha~很复杂么?haha~
    嗯嗯...不怎么开心...
    想了很多事..
    可是最后就是觉得很纳闷...
    很多是因为班上的同学啦...
    其实根本就希望自己与世隔绝..
    不想去理他们...
    可是他们偏偏就是涉及到我...
    我也不懂怎样啦...
    成绩的事我不会去想什么..
    尽量读到及格就好...
    只是在学校的人际关系不怎么好...
    最近在被一个前面班的朋友串...
    初二的啦...
    我不怎么喜欢她...因为很暴力...
    他成绩很好...
    就拿来串我...
    见到我就一直在show自己的成绩...
    见到她我一定会闪...==
    后来跟他讲了...不要再show了...
    我会生气...
    现在没跟她讲话了...

    回复删除
  3. 感覺有人在講我。。。
    我有沒有說一定喇~

    回复删除
  4. ho ho ~
    我来看你了勒~
    没想到你发生了那么多事,
    感觉你变了~
    还好吗你?
    我了解你的心情。。。加油~

    回复删除
  5. 琛:也许是变了...我很好...谢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