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流浪阿猫~

有多少次的寂寞...

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你知道吗...?
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可能...

刚刚...

我又弄一个人生气了...

她不回我信息了...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因为习惯而造成别人的伤害...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都没人知道...

刚刚的下一秒就是...

她生气了...

哈...而且也不回信息了...

可能就这样失去一个朋友...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个可能啊...

到死的那天可能也无法计算到底我一生中有多少个可能...

这个帖也不是要写给她看...

因为她也可能不会再来我的部落格了...

写了...也只是给自己看...

可能她会原谅我呢...














可是我却没抱有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