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流浪阿猫~

有多少次的寂寞...

并不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你知道吗...?
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样子???

今天有位朋友...

她似乎很高兴呀...

她说有人说她好看了....

真是的...

因为这样就很开心...

haha...

我也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心情了...

刚开始有人说我好看我会非常高兴...

可是过后...

好像觉得没什么值得高兴的...

说好看就回一句“thx...”

就这样...

好像有点不在乎别人说我好不好看...

没什么feel了...

就觉得...随便啦...都一样的...

别人怎样看我就怎样看我咯...

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

别人对我的眼光...

以前...

我明明很在乎...

在乎的不得了...

每天都在尽量把自己弄好看...

在想自己要怎样才会好看...

出门前都照好几次镜子...

在外面也喜欢去厕所...

现在...

好像没有这种必要了...

觉得没有必要..

变得很奇怪...

随便吧...

不管怎样奇怪...

不管怎样变...

只要至少知道我还是我就好了...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